应于内在母亲委员会商议每日事宜

 

秘密

你仔细想想这不在我 也不是我小气 我比你了解男人 我不想跟你提以前 但我觉得如果那时候我不纠正你 我们可能也不会走到现在 你说想给自己一个纠正自己的机会 但是以前都是在你想纠正自己的时候 在我看来已经晚了


我不年轻了 我现在很累 我没有更多的心思时间和精力去拷问你什么,而且我感觉那不是拷问 你真的理解错了 我是在你不小心失误的时候 给我自己一个可以继续跟你走下去的理由 你可能不明白那种心态

你错了 正是因为我始终没有过要离开你的想法 才会始终的关注着你 在你犯错误的时候帮着你

你可能觉得那是拷问 但真不是 我是想在指责你和埋怨你的同时从你的话里找到一点安慰


真的很简单 到你真的很坦荡的时候 而且你只想到那是质问或者拷问 但你一点也不知道当时我的那种无奈 我从刚开始和你相处的时候就和你说别的错误都可以 原则性错误我不会原谅 但是你老公还是用责问你方式找到继续和你走下去的理由


今天压根就没打算找啊 我说啦我很累 没时间和心思 家里有老婆 孩子 老人等着我养呢 而且你也不是小孩子啦 你一直说要升级打怪 那你就打呗 我相信你 !


放在心上的才叫事 每个人都会对突然亲近的人有好感 特别是在一个特定的区域里 就像我在公司 也会对新来的长得漂亮又跟我比较合的来的人有好感 那又怎么样看看就好


毕竟那些人人只是在眼睛里 不在我心里那就什么都不是

哈哈 我在这边自己这么长时间也会想找一个小三或者性伴侣 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你说对不起 不想跟我的家人和你的家人说对不起 即使你不知道我也不想在我心里跟你说对不起 这可能是我的教条


评论